哈尔滨商业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的培养目标是将学员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市场运作、资本运营、公司理财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企业家和管理精英。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以打造专业化、特色化和国际化的本土MBA”为愿景,充分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与能力禀赋,不断创新与完善培养体系,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结合MBA学员的实际工作需要,设置了八个专业方向: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投资管理、财务管理、酒店管理、国际商务 

MBA报考程序及报考条件 
报考程序:每年1010-31日网络报名,11月现场确认,12月末全国联考,次年4月复试录取。
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3年以上(含3年,计算时间为毕业证书的颁发日期至录取当年的91日)、大专毕业5年以上(含5年,计算时间为毕业证书的颁发日期至录取当年的91日)或硕士博士毕业2年以上(含2年),毕业后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毕业证书。 

MBA考试科目、学制及学费 
考试科目(总分300分):(1)外语(英语、俄语或日语)满分100分;(2)综合能力(包括数学、逻辑、写作三部分)满分200分。2-5年弹性学制,学费共计3.6/人(可分两次交齐,第一次交1.8万,第二次交1.8万)。 

MBA学习方式(上课地点:哈商大(南校区),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 
1
、集中班:集中授课,即平均每3-4周集中上一次课(周五、周六、周日)

2、周末班:周一到周五晚上或者每周六、周日上课。 

温馨提示 
由于每年MBA全国联考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略有调整,欢迎来电预约,以方便到时提醒您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电话:0451-8486523484869353,84865772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欢迎您!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