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简介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校友会成立于2012年,是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校友自愿组合而成的群众性团体,旨在联谊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校友,推动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发展,塑造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的良好形象;扩大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团队的社会影响力,打造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卓越品牌。凡在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专业学习过或者正在学习的MBAMPA学员均可申请加入MBAMPA校友会,目前已有校友会理事、会员200余人。

校友会以同学情为纽带,以汇聚、交流、激发、成长为理念,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校友联谊机构,更是知识经济时代的校友增值中心,是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是校友终身学习的场所。校友会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为校友们获取管理新知、拓展社会资源、谋求合作机会提供良机和平台,帮助校友事业成功,生活幸福。

校友的成功是商学院成功的重要衡量因素之一,校友们在企业中的卓越表现不断提升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的品牌影响力。校友是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一贯注重为校友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