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是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并授予MBA、MPA正式举办权的院校,MBA、MPA教育中心位于哈尔滨商业大学南校区(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学校拥有一支既有深厚学术造诣又有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MBA、MPA教师队伍,现有师资113人,其中教授57人,副教授15人,客座教授(来自政府、企业以及国内外高校的专家)41人,依托商大整合全校最优秀的师资力量,配备强大的MBA、MPA课程教师阵容。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学校采取“派出去、引进来”的人才政策,MBA、MPA项目出国深造或进修的教师比例超过85%,同时从国外引进高级教学人才,并聘请了30多名国内外著名的经济学家、政府顾问和企业家为名誉教授、特聘教授或访问教授,还邀请了来自国外的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韦伯斯特大学、英国利兹大学、泰晤士河谷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国内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知名教授开设课程和讲座。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在10年中为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工商企业共培养了2000余名MBA、MPA高级管理人才,这些毕业于哈尔滨商业大学的MBA、MPA学员活跃在政府、企业和文化科技事业等各个领域,他们不仅在用智慧为他们所服务的组织创造价值,用辛勤的劳动谱写个人的辉煌,也在为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这一卓越的群体增光添彩。我们期待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哈商大MBA、MPA这个群体中来,为企业兴旺、社会发展和个人成长提供强大动力!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