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PA)中心暨企业家学院

组织机构


机构设置及岗位分工

 

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兼组织员) 刘宁    0451-84869353

负责学生考勤、档案管理、党员发展和学生就业等工作;负责班委会、联合会和校友会等工作;负责学生日常管理、教育等工作; 负责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 负责学生的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包括开学典礼、毕业典礼、文艺晚会和运动会)。

 

办公室负责人  赵龙珠    0451-84865772

负责学院(中心)党政联席会、院务会组织和记录等工作;负责行政印章管理、合同管理等工作; 负责学院(中心)文秘、财务、基建等工作;负责教学楼墙面宣传、网站管理等工作;负责教室和会议室设备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负责学院(中心)内外部沟通、协调等工作。

 

招生管理办公室主任  李煜    0451-84865234

负责招生日常宣传工作;负责解答最新招生政策工作;负责招办文案、招生简章、招生画册制作等工作;负责招生面试复试、招生录取等工作。

 

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  陈晓菲    0451-84869353

负责师资选拔、师资培训等工作;负责教务、教学(包括拓展训练、实践教学、案例教学)等工作;负责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负责大赛组织、选拔和协调等工作。

 

学籍学位办公室主任  李金萍    0451-84865234

负责学生学籍管理、学位管理;负责学院(中心)科研等工作;负责校内外导师的遴选和管理工作;负责毕业论文的组织实施等工作。

 

国际合作管理办公室(国际认证和DBA项目办公室)负责人  李煜(兼)

负责学生国外游学、国外实践对接等工作;负责国际留学生的招生、教学和学位等工作;负责国际留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负责国际认证工作;负责DBA(工商管理博士)联合培养等相关工作。

 

管理案例中心负责人  陈晓菲(兼)

负责管理案例的开发、建设和评审工作;负责组织开展与案例研究相关的企业调研和对外交流活动;负责组织案例开发、研究和应用的方法、思维和工具的业务指导等工作;负责案例库的建设和与案例研究等相关的其他工作。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