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舰
李海舰,1963年9月出生。先后毕业于山东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分别获经济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期间1990年1月至1991年1月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1987年6月至今,在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作,历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和研究员。期间,曾于1994年1月-12月在河北省安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挂职任主任助理,1999年4月-7月借调中共中央办公厅工作。 李海舰,现任工业经济研究所学术委员,《中国工业经济》杂...
刘国仁
刘国仁,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现任哈尔滨市龙江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70年参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朝阳军分区多次受到表彰嘉奖。1975年复员转业后到地方,五年的军旅生活,让他磨砺出坚强的毅志。在三十多年的工作历程中,始终保持和发扬了诚实、敬业、稳健与极富创造性工作的作风,积极进取,不断追求,在企业建设与经营管理实践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地方工业振兴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曾被授予阿城市劳动模范,...
韩涛
韩涛,现任哈尔滨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哈尔滨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投集团”)是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国有独资创业投资企业集团,成立于2009年2月26日,注册资本9亿元人民币。 韩涛,2006年被聘为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特聘教授。
黄如今
黄如今,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经济管理》杂志社社长,经济学博士。 2003年被聘为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特聘教授。
司马南
司马南,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1956年6月22日出生于黑龙江。早年经历丰富,从事过许多种工作。1977年就读于黑龙江商学院(现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毕业后做过国家公务员、报社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司马南因反伪科学和揭露伪气功、假神医而闻名,被誉为“反伪科学斗士”。 现任湖北电视台主持人。15年来,在全国各地大学、机关、部队、厂矿现身说法做反伪科学报告不计其数,与陈帅佛进行过多次较量,与邵伟华迷信进行对抗,...
张永贤
张永贤,长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在其任职期间,为长春百事公司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在招商引资:依法纳税;发展企业,增强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关心员工,提高员工福利待遇,打造优秀团队等方面成绩突出。2007年被聘为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特聘教授。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