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PA校友爱心植树活动

2015年05月10日 23:04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9日,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校友会在秘书长张扬同学的带领下,参加了龙广组织的“春的邀请—呼兰河湿地公园大型植树活动”。本次户外活动的负责人是副秘书长于秭银同学。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草木、吹嫩了枝芽,也点燃了校友们意气风发的热情。活动有30多名同学参加,每一位校友都热情高涨,带着植树工具,树起一颗颗小树苗,培土浇水。活动现场到处回荡着校友们的欢声笑语,看着一颗颗小树苗屹立在春风中,他们心中种下的是一份绿色的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MBA、MPA学员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净化了心灵,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校友会理事们表示今后还会开展更多有意义且丰富而难忘的活动。

下一条: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