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赴哈尔滨规划展览馆社会实践调研

2020年11月14日 16:14 浏览次数:

1114日,我学院2019级和2020MPA全体学生赴哈尔滨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了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追溯历史、见证发展、感知现状、展望未来

师生现场考察

聆听城市发展

此次城市规划展览馆的调研活动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以及城市发展的今日风貌与发展宏图,是了解、参与、监督城市发展的最系统、直观、生动、快速的有效途径。同学们通过纪录片的讲解,仔细端详每一块展板、每一件实物、每一个沙盘,深切了解了哈尔滨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新一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和城市总体规划成果,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哈尔滨取得的巨大进步和突破。

2019MPA调研分队

2020MPA1班调研分队

2020MPA2班调研分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悟到城市的发展根源于历史底蕴之中,同时清晰见证了时代发展的变化,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发展前进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为祖国发展蓝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的决心。



撰稿:陈晓菲       审稿:代碧波

 

上一条:2020级MBA、MPA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0级MBA、MPA新生心理测评圆满完成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