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MBA、MPA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14日 20:21 浏览次数:

1213日上午,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八届MBAMPA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校区408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MBAMPA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赵龙珠老师、学生管理办公室刘宁老师,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代表高旭伟、杨聪、任红璟、杜恒冰、王泽、刘雪莹、张了等同学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仪式,会议由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宣传部部长卢冠旭同学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得到2020级学员的积极响应,来自2020级六个班级的21位候选人参加竞选,采用个人自荐、班主任老师推荐、竞聘演讲、评委问答等环节进行。首先,卢冠旭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联合会做工作汇报,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主席高旭伟同学做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学弟学妹踊跃加入学生联合会,在新的平台上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创新工作方法,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接下来由刘宁老师为第十七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参选学员逐一走上前台做竞选演讲,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2020MBA一班张译夫同学高票当选第十八届MBAMPA学生联合会主席,并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要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众望,心怀感恩之心、情系商大,全心全意为MBAMPA全体同学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刘宁老师为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王宇鑫同学竞聘演讲

徐海东同学竞聘演讲

最后,刘宁老师宣读了第十八届MBAMPA学生联合会成员名单并讲话,他表示对上一届学生联合会工作的认可和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学生联合会成员能够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管理理念,继续传承哈商大MBAMPA学生联合会的服务奉献精神,共同为哈商大MBAMPA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随后,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第十八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进行院旗交接,会后,全体学生联合会成员集体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刘宁老师做总结发言

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进行会旗交接

新一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张译夫发表当选感言


 

撰写:刘宁      审核:宋晓洪           摄影:王宇鑫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师生党员学习党史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2020级MBA、MPA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