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确认:11.08-11.11日(2018年全国MBA、MPA联考)

2017年11月02日 09:07 浏览次数:

         2018年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全国联考(双证)现场确认须知

       选择“哈尔滨商业大学”报考点的考生,本人须到哈尔滨商业大学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到该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和考试
      1.现场确认时间:
       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每天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逾期不再补办。
      2.现场确认地点:
       哈尔滨商业大学北校区A区主楼8楼0823室(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3.现场确认程序
       (1)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表,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核对,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考生必须携带各类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4.准考证打印及考试时间:
       2017年12月14日-12月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周六),上午8:30 -11:30 综合能力(数学、逻辑、写作),下午14:00 -17:00 外语(英语、俄语、日语),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2017年11月6日

上一条:2018年接收MBA、MPA调剂通知 下一条: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