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调剂公告

2021年03月07日 13:43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0〕8号)文件精神,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部分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具体拟接收调剂专业、调剂要求、调剂程序及联系方式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学位类别

125100

工商管理

全日制

专业学位

125100

工商管理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125200

公共管理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二、调剂要求

(一)2021年凡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包括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专硕(MPAcc)、工程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专硕全国管理类联考且成绩达到2021年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的考生,均可提出申请。


工商管理硕士(MBA)总分≧170分,外语42分,管理综合84分

公共管理硕士MPA总分≧174分,外语43分,管理综合86分 


(二)大学本科毕业3年以上(20189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学专科毕业5年以上(20169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三)详细调剂要求届时请详见我校《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三、调剂程序

)请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http://yz.chsi.com.cn) 开通后,及时登陆该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二)我校将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要第一时间接受复试通知,并按通知要求与具体负责复试的老师取得联系,根据学校要求参加复试。

(三)通过复试等相关考核的考生,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需在调剂系统中确认接受待录取,方可成功调剂。

四、联系方式

咨询或预约电话:0451-84865234

 

MBA调剂考生请下载并填写《2021MBA调剂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rbcumba@163.com

MPA调剂考生请下载并填写《2021MPA调剂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rbcumpa@163.com

 

 

特别说明:具体调剂名额与复试形式,待我校复试实施方案确定后予以公布。

 

MBA(MPA)中心招生办

2021年03月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直播咨询会 下一条: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