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调剂公告

2022年03月17日 11:40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2号)文件精神,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部分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具体拟接收调剂专业、调剂要求、调剂程序及联系方式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学位类别

125100

工商管理

全日制

专业学位

125100

工商管理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125200

公共管理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二、调剂要求

(一)第一志愿报考以下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专硕(MPAcc)、工程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专硕。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符合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满足MBAMPA报考年限

专科毕业5年以上(20179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本科毕业3年以上(20199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研究生毕业2年以上(20209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四)详细调剂要求请详见我校《哈尔滨商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三、调剂程序

(一)请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http://yz.chsi.com.cn) 开通后,及时登陆该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二)我校将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要第一时间接受复试通知,并按通知要求与具体负责复试的老师取得联系,根据学校要求参加复试。

(三)通过复试等相关考核的考生,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需在调剂系统中确认接受待录取,方可成功调剂。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张老师

咨询电话:0451-84865234

 

MBAMPA)中心招生办公室

202203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