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哈尔滨商业大学MBA跟读培训招生简章

2022年05月18日 11:24 浏览次数:

哈尔滨商业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并授予MBA正式举办权的院校,作为始建于1952年的中国第一所多科性商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MBA秉承了七十年丰厚的商科底蕴,形成了“商科底蕴丰厚、允能修德兼顾、西学本土结合”的“大商大雅”MBA办学特色,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MBA十多年来为工商企业、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共培养了千余名高级管理人才。

一、项目简介、培养目标及招生对象

1、为满足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系统学习的需求,特开设MBA跟读培训项目(非学历教育),学员仅须交1.5万元便可跟班学习MBA全部课程。

2MBA跟读培训的目标是将学员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市场运作、资本运营、公司理财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企业家和管理精英。通过学习可以让学员们了解到企业战略管理、营销管理、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投资管理、财务管理、国际商务管理等方向的先进管理理念。

3、招生对象:国有大中型企业核心职能部门高级管理人员、民营企业及中小企业家;政府部门、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及事业单位高级管理人员;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管理技能和结交行业优秀人士的管理者。

二、学制安排、学习方式及开学时间

1、学制安排:1—1.5年。

2、学习方式:周末班(周六、周日)、集中班(平均一个月上课四天,周四周日)

3、开学时间:202209

三、增值服务

1、享受MBA学员同等待遇(包括班级竞选、中心活动、案例讨论、各种大赛等)。

2、参加MBAMPA)中心组织的各种学习考察、企业实践对接等活动。

四、证书颁发

学完MBA规定的相应课程并考核合格后,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统一颁发MBA(工商管理)课程培训结业证书。

五、入学程序

1、预约报名,招生办电话0451-84865234

2、填写申请表;

3、申请资料审核;

4、发放录取通知书,学员按规定交纳学费,并办理相关手续准备开学。

网: http://mba.hrbcu.edu.cn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哈尔滨商业大学(南校区)主楼312办公室

哈尔滨商业大学

MBAMPA)中心

20225

上一条: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考生须知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