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高层管理培训)项目简介

EDP背景】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企业竞争日趋激烈,政府行政管理也面临着更大挑战。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政府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亟待加强。终身学习和打造学习型组织已成为越来越多管理者追求的目标。很多管理者已经不再仅仅追逐学历、学位和证书,他们更关注实实在在的知识,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理念已经广泛地被人们所接受。MBA MPA教育中心利用哈尔滨商业大学商科特色的优势和MBAMPA教育的影响力,为更好的服务黑龙江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特设立EDP(高层管理培训)办公室。

EDP简介】

EDPThe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高层管理培训)办公室的主要任务是 :针对中国目前的经济环境以及高级管理人员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根据企业高管的知识更新需要,将西方先进的管理理论与中国的管理实践相结合,为高管设计高标准培训项目,为黑龙江政府管理部门、企业工商界和金融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一流的高层管理人员,帮助管理者系统地学习工商管理理论、捕捉市场信息、更新管理知识、开阔决策思路、学习和掌握最先进的管理手段和理念,使其能够更具有竞争力地迎接企业和职业生涯发展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EDP不仅是高层管理者不断接受新知识、学习新思想,谋求终身学习与发展机会的基地,同时还是把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独特的教育文化、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研究成果最大限度地服务和贡献社会的重要平台。

EDP对象】

EDP(高层管理培训)的对象主要是那些渴望系统地更新管理理念和提高管理技能的企业家、总裁、职业经理人以及政府、公共事业管理机构等中高层管理人员。

EDP师资】

哈尔滨商业大学EDP(高层管理培训)的核心师资为:哈尔滨商业大学富有理论和实践经验的MBAMPA核心教授、知名经济学家、著名金融顾问、资深管理专家、政府职能部门高级官员以及明星企业家等。

EDP项目】

针对EDP(高层管理培训)市场的针对性、实用性、灵活性的新需求,结合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师资优势和特点,特设立以下EDP项目:

1MBAMPA跟读培训:针对企业、政府中高层管理人员、民营企业家等。

2、企业定制培训:根据企业需求,定制短期、中长期培训课程。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