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级MPA研究生赴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移动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对接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10:37 浏览次数:

514日,2020级政府管理和司法行政管理方向的MPA研究生40余人赴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对接活动,《法律职业伦理》任课教师石贤平教学主管领导率队参加。

MPA师生在省高级人民法院宣传信息处赵盛楠的带领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党建大厅、法官监督墙、科技法庭、院史馆、图书馆、新闻发布厅以及审判委员会会议室,一同感受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和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新成就。

参观结束后,石贤平教授在省高院审委会会议室讲授了一堂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讲座,阐述国家在依法治国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并与同学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和讨论。

省高院移动课堂现场

参观省高院法制建设史

移动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对接活动是MPA研究生教学的良好平台,是教育培养过程的改革和创新,通过理论联系实践的体验,将传统教学的单向输出与接受提升为回归实践的引导与体验。通过此次移动课堂和社会实践对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政府管理工作中,着力构建科学、高效、有序的法治体系,积极营造公正、透明、可预期的法治环境,同时争做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和模范践行者,以崭新姿态树立新时代公务员新形象,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篇章。

MPA师生赴省高院实践对接合影



审核:代碧波      撰稿:陈晓菲    摄影:赵龙珠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级MBA研究生赴哈尔滨创业孵化园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对接活动 下一条: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MBA、MPA师生赴哈尔滨烈士陵园悼念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