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级MBA研究生赴哈尔滨创业孵化园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对接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16:14 浏览次数:

415日和515日,我校两批次2020MBA研究生先后赴哈尔滨创业孵化园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对接活动。

在创业孵化园领导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园区的创业培训基地、创业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研发和公共服务中心。刘广耀总经理以企业双创发展规划为题,就企业孵化流程做了一场精彩讲座,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MBA师生参观哈尔滨创业孵化园现场

工作人员讲解创业孵化流程

MBA研究生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哈尔滨创业孵化园总经理刘光耀为第一批MBA研究生做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哈尔滨创业孵化园总经理刘光耀为第二批MBA研究生做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双创发展的国家政策、双创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专业特色下的双创未来发展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MBA《创新创业管理》任课教师易加斌教授结合课程实际和参观感受做总结讲话。

MBA任课教师易加斌教授在移动课堂上讲话

移动课堂教学是MBAMPA)学院特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移动课堂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通过现场教学和实践体验,开阔了同学们全新的思路和深度的视野,进一步提升了创新创业模拟和管理实践能力。

MBA师生参观哈尔滨创业孵化园合影


 

审核:代碧波      撰稿:陈晓菲      摄影:赵龙珠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MBA与黑龙江北大荒粮油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暨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级MPA研究生赴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移动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对接活动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