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专题】发扬井冈山精神,做新时代的担当者

2021年05月27日 11:01 浏览次数:

526日,MBAMPA)中心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以发扬井冈山精神,做新时代的担当者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专题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代碧波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在党课专题会上,代碧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背景、历史沿革、历史评价和历史意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各地武装斗争树立了榜样,成为中国革命走上建立农村根据地,以农村包围城市,最后夺取全国胜利的道路的开端。代碧波在党课学习中鼓励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党课专题学习会现场

党课学习后,师生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井冈山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个方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中所蕴含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宁指出,党史既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号召学生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真学真懂,更要入脑入心!

代碧波在党课专题学习会议总结中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弘扬井冈山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真理的力量,不断升华人格的力量,以高尚的品格,不断修炼干事创业的魄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担当作为和勤奋敬业的能力,要把学习党史与解决问题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代碧波    撰稿:刘宁    摄影:杨雅琳

上一条:第五届哈尔滨商业大学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暨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MBA与黑龙江北大荒粮油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暨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