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MPA师生党员赴萧红故居参观学习

2021年06月17日 19:38 浏览次数:

616日,我校MBAMPA)中心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以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拜谒萧红纪念馆和萧红故居。

MBAMPA师生党员首先走进了萧红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中,进一步了解中国著名女作家萧红短暂而坎坷的一生,纪念馆内容共分为呼兰河畔漂泊岁月书香恒久三大部分,通过场景的还原和展品的陈列,呈现了萧红那段为自己的理想奋斗,艰辛创作,背井离乡的岁月。在抗日战争时期,他用文字揭露黑暗,表达了崇高的爱国情怀。

MBAMPA师生党员参观萧红纪念馆

接下来,MBAMPA师生党员参观了萧红故居,记录萧红从幼年到少年时期生活成长的地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萧红故居的五个陈列室,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萧红幼年时的生活场景。面对艰苦的岁月,萧红一直对生活充满希望和热情,充分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

MBAMPA师生党员参观萧红故居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师生表示,会继续深入了解萧红,学习萧红,做家乡人民的好后代,做祖国人民的好栋梁。学习她热爱生活、追求自由、敢于创新、不甘落后的人生态度。从而鼓励我院党员师生要了解历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MBAMPA师生党员集体合影


审核:代碧波    撰稿:刘宁    摄影:赵龙珠

 

上一条:第十九届MBA营销策划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第五届哈尔滨商业大学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暨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选拔赛成功举办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