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MBA营销策划大赛圆满举行

2021年06月30日 17:22 浏览次数:

626日,我校第十九届营销策划大赛在南校区主楼408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新加坡绿建科技集团总裁武雪莹,MBA任课教师董丛文教授、周游教授、易加斌教授及代碧波副院长。

首先,本次大赛指导教师董丛文教授从参赛方案内容要求,语言表达等方面宣布了比赛规则并做赛前动员工作,从而拉开了本次营销策划大赛的序幕。

通过对营销策划方案的筛选,2020级共有八组参赛方案进入比赛现场进行角逐。参赛选手们秉承团队协作精神,围绕洋老板:价值共创打造跨境电商平台商业生态新模式,现场演讲及展示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从产品市场定位、市场细分、市场目标、SWOT分析、营销策略分析等不同角度出发将营销策划方案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评委及观众面前,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 MBA4精神小妹成双队MBA3蜜雪冰城队荣获冠军, MBA1嘿嘿呵呵队MBA2非常4+1MBA2煜阳队获得亚军,MBA2洋帆远航队MBA1我们全都队荣获季军。第四组、第五组、第六组荣获最佳创意团队。张良、冯荣、张静获得个人风采奖。

易加斌教授为季军队颁发获奖证书

代碧波副院长为亚军队颁发获奖证书

周游教授为冠军队颁发获奖证书

董丛文教授为获得最佳创意团队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武雪莹总裁为最佳个人风采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赛后,新加坡绿建科技集团总裁武雪莹做了精彩点评,她讲到,在看过MBA学员针对企业的营销策划方案后,产生了很多共鸣,通过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勉励大家做商业要有坚定的信心才能把事做好,通过本次营销大赛培养大家逻辑分析能力、文案撰写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应对能力、团队配合能力,也更巧妙的将理论知识与商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去策划最优质的营销方案。接下来,代碧波副院长为武雪莹总裁颁发MBA(工商管理硕士)校外特聘导师聘书。

代碧波副院长为武雪莹总裁颁发校外特聘导师证书

最后,周游教授、易加斌教授、分别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肯定了各组队员在营销方案展示过程中精彩表现和赛前的充足准备,同时也针对性的提出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升创新、调查研究、逻辑分析及演讲能力,本次营销策划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全体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审核:代碧波      撰稿:刘宁    摄影:赵龙珠

 

上一条:MBA、MPA师生赴秋林格瓦斯实践对接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MBA、MPA师生党员赴萧红故居参观学习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