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3级MBA、MPA研究生开学典礼

2023年08月26日 11:20 浏览次数:

825日,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MBAMPA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北校区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举行,迎接213MBAMPA新生的到来。我校副校长赵大伟出席典礼;研究生学院院长赵春雨,MBAMPA)中心党委书记赵金梅,MBAMPA)中心副主任李娟,MBAMPA)中心副主任、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代碧波,企业家学院副院长、市场营销系主任、MBAMPA任课教师代表易加斌,第二届MBAMPA校友会会长、龙江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柳立军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由第四届校友会会长孙虹红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FE85

赵大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MBAMPA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诚挚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商业和公共管理领域的学子,你们将肩负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公共治理的使命和责任。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将接触到丰富的知识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实际的案例分析。MBAMPA的学习不仅是知识的积累,更是思维的拓展和能力的提升,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汲取智慧的营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责任担当的优秀管理人才。

D802

赵春雨代表研究生学院致辞。她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专业定位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强调研究生生活不仅仅是课程的学习,更是人际交往和自我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既能够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钻研专业知识,又能够胸怀宽广、勇攀高峰,为自己设定更远大的目标。

21034

代碧波代表MBAMPA)中心对新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一直致力于培养卓越的商业领袖和管理精英,在全球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大家能够获得这样一个机会,不仅是一种荣幸,更是一种责任。他强调,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不是培养坐而论道的清谈客,而是培养拥有创新精神的奋斗者、改造地方乃至世界的实干家,希望大家秉承“崇尚实践,知行并重”的精神,勇担重任,积极进取,创造属于每位同学自己的辉煌。

易加斌代表MBAMPA任课教师发言。他希望大家仰望星空,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尽情“畅游”,构建系统完整的知识体系,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锤炼能力,形成理论联系实践的多维度、复合型能力。

柳立军代表MBAMPA校友发言。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样一个难得的提升自己的机会,通过在校的学习和洗礼一定会取得更多的收获和惊喜,也一定会为自己是商大的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商大也会因为有大家的助力建设得更加美好,MBAMPA教育事业更加蓬勃发展、气贯长虹。

姜海波和李世勋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姜海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会,勉励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珍惜当下,好好享受每一天的生活,享受精彩纷呈的研究生生活。李世勋在发言中谈到,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商大学习,作为一名新生,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不忘初衷、虚心好学、博采众长、加强修养,享受在校园的每一秒时光。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1C16A?e=.jpg


 

上一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MBA、MPA研究生趣味拔河友谊赛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