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3年08月26日 13:2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25日下午,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在北校区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举办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教授、省科顾委专家组成员刘瑞华做精彩讲授,2023MBAMPA新生及老师参加此次讲座。由MBAMPA)中心副主任、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代碧波主持。

在讲座中,刘瑞华教授主要从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统筹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关系以及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来讲述并结合黑龙江省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系统阐述。

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内涵丰富深刻、理论视野宏阔、学理阐释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上一条:2023级MBA、MPA研究生拓展训练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3级MBA、MPA研究生开学典礼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