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师团队赴齐齐哈尔碾子山区开展课程案例调研和企业管理咨询

2023年11月01日 16:12 浏览次数:

1031日,我校MBAMPA)中心副主任、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代碧波带队MBA教师团队赴齐齐哈尔强能酒业有限公司开展课程案例调研和企业管理咨询,MBA教师董丛文、易加斌、宋国宇、王道理、陈晓菲全程参加,碾子山区政协主席亓光焱、强能酒业总经理卢金成全程陪同。

齐齐哈尔强能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在鹤城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主要以生产食泉酒美牌白酒为主,依托碾子山区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文化旅游、风光能源等优势,持续聚焦技术和产品创新,根据东北气候特点开创地下酿造和地下储存,是东北极少的固态发酵浓香型白酒酿造企业。

在调研过程中,我校MBA专家团队参观了酒业厂区、窖中窖以及灌装车间,对企业经营、业务类型、产品工艺、目前市场销售进行了详细了解,深度剖析企业品牌文化内涵,对如何解决市场细分与产品消费者定位等问题深入探讨,帮助强能酒业有限公司构筑可持续发展竞争优势,充分利用数字化时代的产业革命与技术进步,规划企业发展的战略蓝图。

为了完善校院地企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我校MBAMPA)中心与齐齐哈尔强能酒业有限公司签约了MBA(工商管理硕士)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聘请卢金成总经理和亓光焱主席为我校企业家学院客座教授。

此次校企合作的双向赋能,推动了校院地企在政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企业发展服务等方面达成更多更实更好的合作意向,提升了我校MBA案例教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

未来,我校MBAMPA)中心和企业家学院将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引领,以产教深度融合为导向,紧贴龙江经济发展的热点和焦点,紧贴企业发展的痛点和堵点,立足我校商科特色,发挥师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持续为企业和企业家赋能,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精英管理人才支撑。



上一条:传承“一二·九”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我校MBA(MPA)中心暨企业家学院举办“一二·九”文艺晚会 下一条:MBA、MPA师生赴飞鹤(哈尔滨)智能化产业园开展教学实践对接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