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一二·九”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我校MBA(MPA)中心暨企业家学院举办“一二·九”文艺晚会

2023年12月18日 21:47 浏览次数:


金秋时,新友自远方来;暖冬里,师生欢聚一堂。相约哈尔滨商业大学,满怀梦想与希望,带着一颗红心再次启航。

1216日,由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和企业家学院主办,五粮液集团、黑龙江旅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恒缘金业有限公司赞助,在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校友会和MBAMPA联合会大力支持下,我校2023MBAMPA)中心暨企业家学院一二·文艺晚会在哈尔滨友谊宫金色大厅隆重举办。莅临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大伟,黑龙江旅游投资集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肖继东,五粮液集团黑龙江省行政经理李梅,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赵金梅书记,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副主任、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代碧波,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副主任李娟。同时,邀请了MBAMPA任课教师代表和优秀MBAMPA校友代表亲临晚会现场,400余名MBAMPA师生齐聚一堂,重温往昔峥嵘岁月。

随着美好节点的悄然走近,晚会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舞台闪耀,人潮涌动。第四届MBAMPA校友会选送的开场歌伴舞《不忘初心》点燃现场热情。在热烈的掌声中,六位主持人秦晓明(2012MPA校友)、董君(2013MBA校友)、姜海波(2022MBA4班研究生)、王萍(2022MPA2班研究生)、孙政(2023MBA2班研究生)、陈昭宇(2023MPA2班研究生)盛装登台,正式拉开晚会序幕。

晚会伊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大伟致欢迎辞,对赞助和支持本次晚会的五粮液集团、省旅投集团、恒缘金业等企业和企业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MBAMPA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为此次晚会的筹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他强调,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责任。88年前,一群热血青年为捍卫民族利益和尊严而大声呐喊;88年后,我们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发奋读书。他希望同学们把握美好的时光,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祖国,争做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省旅游投资集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肖继东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参加本次一二·晚会,愿意与商大MBAMPA学子一道,重温那段峥嵘岁月。他强调,知耻而后勇,任重而道远,我们会踏着先人的足迹,继续书写中国青年以天下为己任的新篇章。

五粮液集团黑龙江省行政经理李梅在发言中分享了五粮液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她表示,作为世界500强和中国100强的知名企业,愿意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加强校企战略合作,传递五粮液和美文化,为企业今后的多元化发展打造更加坚实的人才基础。

第四届MBAMPA校友会会长、哈药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孙虹红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各位领导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引导,感谢一路走来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校友们,也衷心希望校友们利用校友会的平台,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助力,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赋能,愿母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商界领袖和政界精英。

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专职副主任甄长瑜作为MBAMPA校友代表发言。他表示,黑龙江作为国家向北开放的新高地,我们应该担负起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使命。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愿师弟师妹们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愿校友们事业长虹,蒸蒸日上,为母校MBAMPA教育和企业家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岁月的沉淀与青春的活力相碰撞,刚毅坚卓的精神与时尚创新的热情相融合。一二·文艺晚会上,由2022级和2023级在校MBAMPA研究生带来激励人心的精彩节目,融合了歌舞表演、诗朗诵、情景剧和汉服走秀等多种创新创意元素。一二·晚会精彩节目的背后,体现了商大MBAMPA研究生敢想敢为和善作善成的品质。同学们的每一个节目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诠释了作为一名当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同时也反映了MBAMPA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2MBA4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原创作品《青春正发声》合唱中,整场晚会徐徐落下帷幕。晚会虽然到了尾声,但属于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MBAMPA学子的校园生活才刚刚开始。我们正青春,正如歌中所唱大胆的去做你不敢做的梦,不管前方蜿蜒,不管狂风暴雨

参加晚会的MBAMPA校友代表:王子儒、赵培振、甄长瑜、陈志有、魏雪松、宋玉平、秦晓明、于秭银、董君、贺香、吴波、孙虹红、邵帅、尤晨、王晓玲、罗桂玉、朱吉、李文清、黄建民。

悠扬的歌声,诉说着商大MBAMPA人的青春与不悔;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和期盼。这次一二·晚会的举办,既是对MBAMPA)中心和企业家学院过去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延续和展望。通过这次晚会,看到了我校MBAMPA)中心和企业家学院的办学实力与丰硕成果,看到了青年学子的才华与朝气,看到了校友们的感恩与期待。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中心和企业家学院将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商界领袖和政界精英而努力前行。






上一条: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 ——我校MBA、MPA师生赴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遗址悼念 下一条:我校MBA教师团队赴齐齐哈尔碾子山区开展课程案例调研和企业管理咨询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