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MBA代表队荣获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晋级赛亚军

2021年07月22日 11:23 浏览次数:

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东北区晋级赛于202171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哈尔滨商业大学MBA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东北赛区亚军,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易加斌教授和宋国宇教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我校MBA代表队荣获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赛区亚军

易加斌教授(左二)和宋国宇教授(右一)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直接领导下,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被业界认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分布面最广、竞赛制度最规范、水平最高的全国性专业化赛事,已成为全国MBA高校分享案例、汇聚智慧的顶尖平台,每年举办一次。

东北晋级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商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 、东北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吉林大学、辽宁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MBA院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院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均派出了8-10人参赛团队参加本届东北晋级赛,参赛队员都是经历了各院校举办的校园突围赛历练的优胜者。

我校MBA代表队严阵以待

本次大赛以《高质量增长:安踏集团的世界级多品牌之路》作为比赛案例,我校MBA代表队以《从国际化的安踏安踏的国际化》为主题,探讨安踏集团世界级多品牌生态战略规划方案,从现状与挑战、环境分析与能力评估、战略体系构建、实施路径与保障等方面出发通过简洁明了的陈述、客观严谨的分析、极富逻辑的论证,展示了团队的案例决策方案。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不仅收获了丰富的案例管理经验,提升了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间互相合作、互相包容、互相尊重的重要性。

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晋级赛现场

大赛现场我校MBA队员精彩对决

我校MBA队员场下精彩提问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在培养过程中始终重视案例教学环节,并以案例教学作为我校MBA办学特色,力求将案例研究嵌入到课堂学习、实操训练、学业考核等整个教学培养过程中。学院现已形成品牌化的案例大赛系列,包括企业伦理案例大赛、企业营销策划案例大赛、管理信息系统案例大赛、运营管理案例大赛等,每年的案例大赛赛季MBA学员全员参与,进一步提高了案例教学在教学培养过程中的比例,真正落实学以致用的实践要求。

预祝哈尔滨商业大学代表队在2021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中绽放风采,斩获佳绩!

参加本次大赛的全体队员与指导教师、带队教师合影留念

 

撰稿:陈晓菲       审核:代碧波       摄影:赵龙珠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会MBA(MPA)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MBA、MPA师生赴秋林格瓦斯实践对接活动圆满成功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