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会MBA(MPA)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07月26日 20:59 浏览次数:

724日,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会MBAMPA)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以下简称校友分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南校区)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会上,选举出校友分会第四届常务理事成员、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部门部长及地方分会会长。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成员代表合影

哈尔滨商业大学 MBAMPA)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代碧波,行政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煜,校友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宁,MBA任课教师董丛文教授、宋国宇教授,MPA 任课教师刘萍教授及校友分会第二届会长柳立军、第三届会长陈志有和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23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友分会第四届副会长董君主持。

校友分会第四届副会长董君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与校友办公室主任刘宁宣读《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会MBAMPA)校友分会章程》(修订版)得到全员举手通过。根据《章程》(修订版),参会理事成员选举通过了校友孙虹红为MBAMPA)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校友朱吉、李文清为常务副会长,校友刘首辰为秘书长。现场,新老会长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选举现场

 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选举现场


第三届会长陈志有(右)与第四届会长孙虹红(左)

举行会旗交接仪式

现场,受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委托,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志有向大会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院领导多年以来为MBAMPA)校友分会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第四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

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志有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汇报

同时,他希望校友们积极支持校友分会工作,多一些参与,少一些观望;把校友分会建设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并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在就职讲话中,校友分会第四届会长孙虹红表示,她将接好往届会长的接力棒,在前三届MBAMPA)校友分会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尽其所能,团结和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努力前行。

MBAMPA)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孙虹红作就职讲话

孙虹红表示,下一步,她将带领校友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党史、一起重返校园、学术研讨、读书分享、案例研讨、走访校友企业等活动,更好地感受党的伟大和光荣,更好地为校友搭建彼此开拓发展的平台和机会,更好地回馈母校,更好地服务校友。

大会现场,学院领导和老师还分别为往届会长颁发荣誉证书,为第四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董丛文教授,刘萍教授、宋国宇教授、李煜主任、刘宁主任分别做致辞讲话。

代碧波副院长(中)为校友分会第二届会长柳立军(右)

第三届会长陈志有(左)颁发荣誉证书

MBA任课教师董丛文教授(左三)为校友分会第四届会长孙虹红(左二)、

常务副会长李文清(右一)、秘书长刘首辰(左一)颁发聘书

 MPA任课教师刘萍教授(左五)为校友分会第四届副会长颁发聘书

MBAMPA)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煜(右四)

为校友分会第四届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MBA任课教师宋国宇教授(左四)为校友分会第四届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学生与校友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宁(左三)为校友分会各地方分会会长颁发聘书

MBA任课教师董丛文教授讲话

MPA任课教师刘萍教授讲话

 MBA任课教师宋国宇教授讲话

 MBAMPA)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煜讲话

 MBAMPA)学院学生与校友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宁讲话

学生与校友办主任刘宁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时刻关注着我院发展动态,并以不同的方式为学院发展献策献计,充分体现了校友们的赤子情怀。同时衷心的希望第四届MBAMPA)校友分会能够一如既往地传承服务学校、支持学校发展建设!

最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代碧波第一时间转达了哈尔滨商业大学 MBAMPA)学院院长宋晓洪对校友的问候,并对第四届当选理事表示祝贺。

 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代碧波讲话

代碧波表示,第四届MBAMPA)校友理事会将在常务理事的携手努力下继续推动工作,续写历史,让大家更加珍视这份融入骨血的校缘友谊,共同为校友会的不断发展,为母校早日建成社会认可、广大师生校友引以为自豪的高质量全国一流MBAMPA大学而奋斗,感谢各位理事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也请全体理事和校友代表转告所有的MBAMPA校友,商大是大家永远的家,母校随时欢迎大家回家团聚!

 

附: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会MBAMPA)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人选名单


顾问委员会

刘铁峰、李俊、柳立军、张扬、陈志有

 

会长:孙虹红

常务副会长:朱吉、李文清

副会长:王平章、李志华、吴波、宋玉平、邵帅、宫剑、黄建民、董旭、董君、游洋、魏雪松

 

秘书长:刘首辰

副秘书长:王宇婷、王晓玲、吕宛真、齐岩、李治鸿、贺香、耿贺、韩雪

 

校友会各部门部长

组织部部长:宋玉平

合作发展部部长:黄建民

商务部部长:董

校友联络部部长:韩

融媒体运营部部长:刘首辰

社会公益部部长:王宇婷

文化艺术部部长:吕宛真

外交部部长:邵帅

财务部部长:王晓玲

 

地区分会会长

大庆分会会长:朱吉

齐齐哈尔分会会长:顾剑飞

佳木斯分会会长:李国峰

伊春分会会长:李鹏

双鸭山分会会长:刘德辉

鸡西分会会长:陈思

绥化分会会长:荣幸

黑河分会会长:秦士江

 

撰稿:刘宁、校友分会秘书处       审稿:代碧波       摄影:校友分会秘书处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企业家学院成立暨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行 下一条:【喜讯】我校MBA代表队荣获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晋级赛亚军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65075号-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